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只好接受事实!!!

2007年10月份

经过长时间的"静思", 终于接受这不可思议的任务. 想想当作去旅游也好,充实自己吧! 我早思夜想,希望会被选在第二批吧! 但偏偏是在第一批,真是气死人了! 第一批的会遇到过年,如果被派到远的地方,说不定还不能回啊!! 而且我还得在里面过十八岁的生日耶! 我怎么那么倒霉啊??!!

我竟然被选中参加国民服务!!

2007年8月份

天啊!! 我不知是倒霉还是幸运,我国有那么多人民,我竟然也会被选中参加国民服务!! 虽然大部分的人都讲去国民服务好,可以锻炼自己,学习独立,这是很难得的机会,但这负面的新闻也不少啊!! 什么宿舍里闹鬼啦! 学员在营地里患病身亡! 还听说里面的食物更是难吃,牛肉煮得就像Tayar,难以嚼食. 还有人说里面没有冲凉房,大伙要一块冲凉耶! 噢! 天啊! 我不要去当兵!! 当兵还会晒黑啊! 我那刚完成国民服务回来的表哥还说,女生还须把头发剪到肩膀那么短! 噢! 不是只有男生剃光头而已吗?! 女生也要剪头发啊??!! 我真的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 我不要去国民服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