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份
经过长时间的"静思", 终于接受这不可思议的任务. 想想当作去旅游也好,充实自己吧! 我早思夜想,希望会被选在第二批吧! 但偏偏是在第一批,真是气死人了! 第一批的会遇到过年,如果被派到远的地方,说不定还不能回啊!! 而且我还得在里面过十八岁的生日耶! 我怎么那么倒霉啊??!!
只好接受事实!!!
发表者 Nicole Phun 0 评论
我竟然被选中参加国民服务!!
2007年8月份
天啊!! 我不知是倒霉还是幸运,我国有那么多人民,我竟然也会被选中参加国民服务!! 虽然大部分的人都讲去国民服务好,可以锻炼自己,学习独立,这是很难得的机会,但这负面的新闻也不少啊!! 什么宿舍里闹鬼啦! 学员在营地里患病身亡! 还听说里面的食物更是难吃,牛肉煮得就像Tayar,难以嚼食. 还有人说里面没有冲凉房,大伙要一块冲凉耶! 噢! 天啊! 我不要去当兵!! 当兵还会晒黑啊! 我那刚完成国民服务回来的表哥还说,女生还须把头发剪到肩膀那么短! 噢! 不是只有男生剃光头而已吗?! 女生也要剪头发啊??!! 我真的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 我不要去国民服务呀!!!!
发表者 Nicole Phun 0 评论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