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份
经过长时间的"静思", 终于接受这不可思议的任务. 想想当作去旅游也好,充实自己吧! 我早思夜想,希望会被选在第二批吧! 但偏偏是在第一批,真是气死人了! 第一批的会遇到过年,如果被派到远的地方,说不定还不能回啊!! 而且我还得在里面过十八岁的生日耶! 我怎么那么倒霉啊??!!
只好接受事实!!!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哇! 超棒的游戏,超难忘的经验,一一都可在这里尝试到! 不少人还在这里献出人生的第一次呢!! 有欢笑,有哭泣,有悲伤,有快乐. 国民服务,何乐而不为呢?? 让我们来趟国民服务之旅吧! 看看我们每天在营地里做些什么....
2007年10月份
经过长时间的"静思", 终于接受这不可思议的任务. 想想当作去旅游也好,充实自己吧! 我早思夜想,希望会被选在第二批吧! 但偏偏是在第一批,真是气死人了! 第一批的会遇到过年,如果被派到远的地方,说不定还不能回啊!! 而且我还得在里面过十八岁的生日耶! 我怎么那么倒霉啊??!!
0 评论:
Post a Comment